可極大簡化業務運營的業務設置

業務費用是每個組織所擁有的那些不被認為與公司的第一個行業直接相關的成本。運營費用包括 農業技術製造的銷售以及營銷、研發 (R&D) 和管理價格。

資本家希望確保管理層正在盡最大努力控制這些價格。每個公開交易的公司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貨幣聲明都提供了開銷。

政府同樣應該通過自己的程序來做一項偉大的工作。這意味著與提供的項目成本(齒輪)等相關的費用應該產生超過這些成本。否則,好吧,公司應該從事不正確的工作。公司永遠不應該糊塗。如果一家公司正在虧損經營,為什麼需要由潛在投資者翻譯

營業利潤率代表銷售利潤和營業收入之間的直接關係。一家公司的營業利潤率是指除互聯網銷售之外的營業收入。它顯示了一家公司產生了多少總收入。

管理良好的業務應該會逐年增加這些利潤。這些利潤率越高,就越容易獲得更多利潤來返還給購買企業的股東。在比較同一市場內完成的 2 支潛在股票時,營業利潤率可能是一個有益的工具。

更高的營業利潤率意味著公司能夠更好地產生收益。例如,與市場上的競爭對手相比,營業利潤率較低的企業在計算價格方面的適應性肯定會低得多。利潤率更高的競爭對手肯定會理解這一點,並通過削減成本和竊取市場份額來“拼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