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管 – 如何安裝太陽能管

您是否正在考慮利用清潔太陽能?環保 並且環保 但不知道該怎麼辦?如果您打算為您的家添加太陽能管天窗。但不確定您需要什麼以及如何安裝?請繼續閱讀以獲取有用的提示、提示和技巧。 太陽能電池清邁 這些具有成本效益的替代光源非常容易安裝,並且可以對您每月的電費和您家中的照明質量產生巨大影響。沒有傳統天窗可以增加的冷卻負荷。

安裝太陽能電池板時,您需要知道的第一件事是您要放置它們的位置。它看起來非常像普通的吸頂燈。並且應該放在最需要光線的桌子或座位區。管道可以放置在房間容易產生陰影的區域。一旦您選擇了安裝太陽能燈的理想位置。您現在可以開始安裝了。即使存在帶有彎頭或弧形的太陽能管,也是沒有托樑或其他障礙物的理想位置。但它不如完美的直管有效。

在天花板上標記您希望太陽能燈泡通過的位置。通過將釘子釘入您希望光線所在的中心。確保指甲足夠長,以便在閣樓或爬行空間中可以看到指甲的尖端。從閣樓的屋頂或穿過天花板的釘子正上方的爬行空間重複此過程。標記地點後 您將使用該位置附帶的模板來繪製從屋頂和天花板上剪下的圓圈。

一旦你畫了一個圓圈 切割屋頂材料、帶狀皰疹和所有材料以及天花板並準備安裝。在屋頂孔周圍的區域添加閃光燈。使用瀝青 然後安裝太陽能管的外圓頂。安裝在這個圓頂的底部。從閣樓內部,也可以從下面的天花板進入。安裝內部圓頂燈和吸頂燈。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