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禮物——便宜的熱帶創意

一場婚禮的典型成本是 30,000 美元,你會尋找自己可以花費的地方,儘管有一個複雜的事情。一個可以花錢的地方可以放在你的婚禮上。婚禮禮物是一個長期持有的傳統,當然你不需要完全取消它們,但問題是,每件禮物可以低於 1.00 美元,得到既美觀又實用的東西嗎?解是響亮的 沒錯!選擇質量好、價格實惠的東西再好不過了。在第 1 部分和第 2 部分系列中,有助於看起來一些便宜但實用的優點。在第 2 部分中,請查看婚禮席位卡架和框架,以優雅而實惠的風格展示您的餐桌座位卡。

助推器板現在是一件非常具有收藏價值的服裝。助推器板安裝在您的車輛前部,通常用於宣傳附近的社區活動、公民組織、城鎮、學校、運動隊或包括汽車商店在內的個人公司。它們不是通過 DMV 發行的,也不是街頭合法的。根據盤子上的年齡和圖形,您將獲得大獎。我最近在 ebay 上以 80.00 美元的價格出售了一個 5.00 美元的助推器板,用於宣傳當地的公路賽。這不是一個特別舊的盤子,但它有一個相當漂亮的雪佛蘭克爾維特圖形在這個罐子上。

我最喜歡的一些書籤和鑰匙鏈具有天使魅力。這些非常適合宗教主題婚禮,甚至在洗禮或聖餐時更喜歡。蝴蝶也是鑰匙鍊和書籤的流行飾物,細節精美。其中最受歡迎的是帶有水晶心形飾物的水晶鑰匙鏈。閃耀而美麗,您的客人無法確定您的奉獻精神。事實上,對於我發現的那些人來說,光是包裝就值得,他們裝在一個閃亮的銀色盒子裡,裡面有一個可愛的銀色枕頭!

手工製作的物品比大規模生產的“一百萬個”工廠生產線物品更受歡迎。許多搜索當地商店、城鎮節日甚至跳蚤市場的人都在尋找可以真正吸引眼球的“同類產品”。那個突出他們真實身份的項目。他們 定制的鑰匙鏈 需要一個引人注目的手工製品,以展示他們的個人風格。萬一知道真相,他們不介意被模仿。他們有點期待購買這種物品。

串珠產品現在超級熱,定制掛繩也不例外。選擇像珍珠這樣的經典,或者在石榴石和橄欖石上添加一點浮華的寶石。玻璃珠在某些外觀上可以包含一種時髦、有趣的觸感。甚至可以改變周圍的事物來設計自己的時尚外觀。可以在夾子上使用傳統的固定器,這樣可以更容易地切換頸線。

生活中有些太珍貴的東西,被珍藏在盒子里或被紀念在地幔上。它們是如此個性化,以至於只能塞進皺巴巴的鈔票、信用卡和代金券後面的後口袋裡。它們是我們賴以生存的東西,是我們每次約會都需要參觀的東西。它們是啟發我們的東西。使用圖片將這些東西放在附近,這是我們頭上的重點。他們幫助我們專注於重要的事情。它們使我們能夠設定目標。通常是我們任何人都可以在任何特殊場合拿出來振奮精神或在沒有危機或來自我們忙碌的日常工作生活的焦慮時給予我們幫助的東西。與實際連接的鑰匙相比,帶有圖片的鑰匙圈可以進行技術打開我們的心靈和思想。

會有更多的定制 T 卹印花技術,但其中一些來自最正常的。請記住,使用各種技術來生產您獲得最有效質量的印花 T 恤的各種利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