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致辭——應該包括什麼?

如今,婚宴是一個很好的儀式,歷史上包括對新婚夫婦的問候和祝福,以及以婚禮演講的形式相互表達感激之情。傳統上,通常有三種常見的婚禮致辭:新娘父親的致辭、新郎的致辭和遲早的好人致辭。事實上,沒有其他演講是強制性的,但如今在人類活動的任何領域都沒有任何教條式的規定,婚禮儀式變得越來越自由,包括一些“異常”的活動。在名人婚禮和電影的影響下,新的婚禮演講者應運而生,設計婚禮演講的新策略也應運而生。

有幾種特定風格的婚禮演講可以在婚宴的某個階段佔據一席之地:

o The Best Man:Best WeddingThank You Speech Man 的演講通常比其他任何演講都更長、更正式。它定期以邀請客人為最佳男士祝酒而結束。然而,伴郎的演講範圍很廣,從婚禮到婚禮。
O 伴娘:伴娘通常會在伴郎之後發表演講。通常,伴娘的演講會談到這對新人,並帶領客人敬酒。
O 新娘和新郎的父母:就像伴郎和伴娘一樣,新娘和新郎的父母會定期提供更長的婚禮演講。在許多情況下,這些演講會祝福這對夫婦非常高興,並且可以復制兩個家庭的結合。
O 伴娘和引座員:伴娘和引座員可以一起贈送婚禮演講,或者在我看來,作為新娘和新郎的朋友。伴娘和引座員不會經常在婚禮上發表演講,但如果您是婚禮上的伴娘或引座員,準備發表演講,這是一個極好的概念。
O 新娘和新郎:在婚禮慶典提供了他們的婚禮演講之後,新娘和新郎可能還希望提供他們自己的演講。他們通常會感謝他們的父母以及其他所有幫助他們計劃婚姻的人。
O 通常,新娘和新郎甚至可以用他們的婚禮演講來表達他們的愛意,具體說明他們對未來的希望,並反映獨特的事件。新娘和新郎的演講是婚禮來訪者非常期待的,並且經常會變得非常情緒化。
O 婚禮的客人:客人經常被邀請在婚禮上發表婚禮演講。

他們可以在我看來或在公司中出現,為這對新人分享他們的優勢。這些演講往往比結婚生日派對的演講更短,當然可能是祝福或更短的婚禮祝酒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