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泰國居民的資格

經認證的個人房屋依賴 (QPRT) 是一種極好的設備,適合擁有巨額財產的個人以最實惠的可行當前稅收義務價值搬遷主要房屋或別墅。基本政策是,如果個人贈送了她或他保留了一些優勢的建築物,則該房屋仍以其完全合理的市場價格進行估值(針對當前的納稅義務目標)。簡而言之,恩人保留的優勢並沒有減少價值。

QPRT 期限越長,禮物的大小就越小。儘管如此,如果設保人在整個 QPRT 期限內去世,則該房屋肯定會恢復到設保人的遺產中,以發揮遺產稅的作用。然而,由於設保人的財產肯定會額外獲得完整的信用評級,用於在第一次向 QPRT 的方向上使用的任何類型的當前稅收義務例外,因此設保人的情況並不比實際沒有產生 QPRT 更糟糕。此外,設保人可以通過制定不可逆的人壽保險單來“對沖”突然死亡,這取決於 QPRT 接受者的利益。因此,如果設保人在整個 QPRT 期限內去世,則收入和遺產免稅保險利潤可以用來支付房屋的遺產稅。

1990 年,為了確保大型住宅或度假屋可以轉讓給受益人,而無需強制出售房屋繳納遺產稅,國會通過了 QPRT 規定。該法規允許對上述基本法規的豁免。因此,就目前的納稅義務目標而言,降低房屋合理的市場價格可以使捐贈人保持熱情。

考慮到 45% 的Orange Grove Residences遺產稅價格,遺產稅成本節省肯定是 756,998 美元。網絡結果是,設保人肯定會將他的遺產規模減少 2,078,928 美元,將度假屋的使用和管理時間延長 15 年,僅使用他 100 萬美元的終生當前稅收義務例外中的 396,710 美元,並取消了在整個 15 年期限內對房屋價值的所有認可,以及目前的納稅義務。

雖然在遺產稅和跨代轉讓稅義務方面存在現有差距,但國會很可能在整個 2010 年肯定會恢復這兩項稅收義務(也可能是追溯性的)。否則,在 2011 年 1 月 1 日,遺產稅例外(2009 年為 350 萬美元)最終為 100 萬美元,而領先的遺產稅價格(2009 年為 45%)最終為 55%。

儘管設保人應在租期結束時放棄對房屋的所有合法權利,但 QPRT 文件可以在租期結束時通過支付合理的市場租約向設保人提供出租房屋的權利。此外,如果 QPRT 被開發為“設保人信託基金”(見下文所列),則在期限結束時,租賃還款肯定不會通過對 QPRT 的收益稅義務,也不會對 QPRT 的接受者。基本上,租賃還款肯定是贈予 QPRT 接受者的免稅禮物——更能最大限度地減少設保人的遺產。

例如,假設一位 65 歲的父親擁有價值 100 萬美元的度假屋。他將房子搬到了 QPRT 並保留使用度假屋的權利(完全免費租賃)15 年。在 15 年期限結束時,計數肯定會結束,房子也肯定會分給設保人的孩子。此外,為了孩子們的利益,可以繼續依靠家庭。假設轉移到 QPRT 的當月降價 3%(這個價格由內部收入服務按月發布),現在送給孩子們的未來禮物的現在價值僅為 396,710 美元。然而,設保人的 100 萬美元終生當前稅收義務例外可以抵消這種現在。如果房子以每年 5% 的價格增值,

QPRT 並非沒有缺點。最初,有人指出設保人停止工作以忍受催收期限的危險。其次,QPRT 是不可逆轉的依賴——一旦房子被投入使用,就沒有逆轉。第三,在設保人死亡時,房屋不會獲得稅收義務的增加。相反,QPRT 接受者手中的房屋基礎與設保人的基礎一致。4、設保人在到期時放棄所有合法居住權,除非如前所述,設保人決定以合理的市場價格出租該房屋。第五,設保人每年 13,000 美元的免稅義務(夫婦為 26,000 美元)不能用於向 QPRT 轉移。第六,QPRT 並不是將房屋轉移給孫輩的完美設備,因為這會導致一代人避免納稅義務的後果。最後,在 QPRT 任期結束時,該建築對房地產稅目標“不設上限”,依靠國家監管,可以提高房地產稅。

QPRT 可以作為“設保人信託基金”。這表明設保人被視為 QPRT 的所有者,以實現稅收義務目標。出於這個原因,在整個期限內,房屋的所有房地產稅肯定可以從設保人的保險中扣除。出於完全相同的因素,如果設保人的主要房屋被移至 QPRT,如果在整個 QPRT 期限內提供關鍵房屋,設保人肯定會獲得 500,000 美元(單身漢為 250,000 美元)的資源收益豁免。然而,除非 QPRT 在出售後的 2 (2) 年內將每一筆銷售利潤再投資於另一所房屋,否則任何類型的“超額”銷售利潤的一部分必須在整個期間每年返還給設保人。繼續關注 QP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