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發鑽石——如何獲得鑽石,業內人士的指導

批發鑽石 – 是否可以實現,以便您可以批發價格獲得?,這是可能的。現在,您可以找到許多不同的方式來尋找超值的鑽石便宜貨,而上個世紀我剛開始從事珠寶工作時,這些時尚的購買鑽石的方式中的一些並不存在。了解鑽石的分銷過程會讓您識別出您可能在哪里以及通過何種方式獲得您的下一顆鑽石。

好吧……讓我們開始吧!首先,需要對您的鑽石分銷系統進行總結,以確保在應用這些短語時我們可以有一個共同的參考點。鑽石從鑽石礦(資源)中運出,然後向鑽石切割師進行加工,這是製造商數量。在製造商內部,鑽石一般進入經銷商,這些消費者是批發商數量。最後一站是鑽石展示在您附近的鑽石珠寶零售店的陳列櫃內,這實際上是零售層。那是沿著鑽石分銷管道快速而直接的旅程,但實際上主要是很久以前共同接收超過 10 億個碳原子以形成鑽石,最終變成了一件華麗的鑽石首飾。

批發給大眾?這絕對是一個奇怪的術語,每次我看到它時我都應該有點高興。如果一家公司向公眾出售一點東西,它根本不是批發,而是真正的零售,當“向公眾批發”自豪地展示在珠寶零售店之外時,這就是欺騙。零售買家需要零售店提供的大量“服務”,這些解決方案的成本是其定價框架的一部分。我已經在的許多鑽石批發商主要是一個簡單的辦公室,配有桌子、電腦、一些鑽石秤、大桌子和許多保險箱。鑽石批發商在知名零售區沒有工作場所,因為工作場所最終也會變得高價。鑽石批發商通常有少量工人,並且有幾個小時的限制(沒有周末或晚上的時間)。如果鑽石批發商經常向您的零售社區敞開大門,那麼他們很快就會了解到,與他們長期合作的鑽石珠寶零售商不會滿足,這些鑽石珠寶零售零售商將不再需要與該鑽石批發商合作,因為現在鑽石批發商正在與他們競爭。現在,永遠不要讓我不正確,可以做到“讓自己 然後他們很快就會了解到,他們實際上與之進行長期組織的零售鑽石珠寶商不會滿足,這些零售鑽石珠寶零售商將不再需要與該鑽石批發商合作,因為現在鑽石批發商正在與他們競爭。現在,永遠不要讓我不正確,可以做到“讓自己 然後他們很快就會了解到,他們實際上與之進行長期組織的零售鑽石珠寶商不會滿足,這些零售鑽石珠寶零售商將不再需要與該鑽石批發商合作,因為現在鑽石批發商正在與他們競爭。現在,永遠不要讓我不正確,可以做到“讓自己 婚戒推薦鑽石批發商的“報價”,但您必須在市場上購買一些“大珠寶”。鑽石批發商可能不會向您敞開大門,如果您願意投入 900 美元購買一顆鑽石,但當任何“有聯繫”的人(他們認識合適的人)並且他們都準備投資一些重大項目時錢(很多很多英鎊)買一顆質量上乘的優質鑽石,那麼大門幾乎肯定會為他們打開。

零售鑽石首飾零售店已不復當年!零售鑽石珠寶商的概念將他們的鑽石和鑽石珠寶標記為 2 或 3 分鐘是一個難以改變的圖形。回到過時的日子裡,曾經在未固定的鑽石和鑽石首飾上出現過此類加價,但個人時代已經很長了!多年來,我觀察到鑽石首飾的分散方式發生了許多變化。幾年前我開始在一家批發珠寶供應商工作時,黃金價格為每盎司 35 美元,沒有幾個寶石學家,鑽石通常不附有鑽石分級報告,儘管如此,阿爾·戈爾還沒有發明萬維網,所以那裡不是 Blue Nile,也沒有任何購房頻道,因為沒有有線電視。實際上,由於時間和人員發生變化,而在分銷系統中導致零售鑽石珠寶店的加價降低,因此在獲取和銷售裸鑽和鑽石首飾的方式方面實際上有很多改進。零售珠寶店的某些商品仍有一些較大的加價,但通常是針對價格較低的產品。

類別商業
帖子導航
透明矽膠和紅色矽膠具有出色的防水性
凱撒帝國老虎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