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確的自白:崇拜您對內部設計企業所做的一切

你已經知道了,我有一個絕密……說實話,我通常不“喜歡”營銷和宣傳我的室內風格和設計企業。(什麼?她只是大聲承認,對我和其他人嗎?)正確,是的。一些營銷職責(和常見的企業職責)我比其他人更喜歡做很多事情。並且得到真正的教導……我渴望做對我來說既快又有趣的事情。我真的不需要在我不喜歡的事情上投入大量的時間和精力。這看起來合乎情理嗎?

你到底在努力嘗試這個你不喜歡的壁畫?這些事情是否正確而持久地完成?你真的知道如何做好它們嗎?你會找到你想要的結果嗎?如果沒有,我今天對你自己的最後一個問題是……當有這麼多辦法不做的時候,為什麼你現在還在努力做這些事情?

下面可以是一些初步措施,讓您考慮將營銷和廣告(以及您的內部佈局業務)整合在一起,這樣您就可以完成您喜歡的事情,並拋棄您不喜歡的東西!

1. 概述。拿一張紙,列出您在企業中所做的許多事情。日復一日。每週。逐月。每年。不要擔心購買,只需創建、發布、撰寫。

2. X 標記地點。
一個。在您通常不喜歡執行的許多事情旁邊放置一個“X”。
灣。在您不會介意的物品旁邊放置一個“查看標記”。
C。在您真正喜歡的事物附近放置一個“笑臉邂逅”。

3.考慮。什麼是只有你才能做的事情,比如設計、與採購商的會議、檢查安裝等等?然後考慮其他人可以做的事情……比如營銷和廣告、簿記、收購等。

一旦你描述了你最不受歡迎的工作,就開始尋找方法將它們系統化,一個接一個。您的目標應該是永遠委派、系統化或刪除日曆中的職責。這實際上並不繁重,只是需要一些表演。相信我,你會喜歡的!

下面我概述了一些典型的瓶頸和手段。檢查這些瓶頸是否會阻止您與您的室內設計和風格業務簽訂更多的客戶合同。

1. 必須支付的賬單 – 將所有費用設置在一張特定的信用卡上,並每月花費一張賬單。
二。常見問題解答 – 將最常被請求的查詢合併到您的 Internet 站點。
3. E-newsletter Record – 註冊 Continual Call 或 AWeber 以自動化此方法。
四。風險管理——Basecamp、FengOffice 或其他在線公司。卓越!
5. 尋求虛擬助手的服務——完成平凡的任務。您的 VA 可以在每月 5 小時或 25 小時內為您提供所需的結果。從小處著手(如果需要)非常簡單。
六。流程指南 – 生成您的流程並添加到 Basecamp 或 FengOffice。如果您自己或您的虛擬助手確實有問題,很容易與之協商。
7. 外包——在風險基礎上(不是每小時)為不同的工作僱用援助——檢查面料的可用性、購買剪裁、退回樣品等。

這些通常只是一些清晰的開始部分。我敢打賭,有許多策略可以使任何組織系統化。我得警告你……在你開始系統化積分之後……你可能會上癮!您的效率將飆升至整個屋頂,您的生活變得非常輕鬆。您收到的執行更多,更容易!太奇妙了!

類別商業
帖子導航
運動精選專家解答常見問題解答
在線老虎機規則 – 只能有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