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釉質美白——審查牙科方法

牙齒變色是困擾我們許多人的事情。它可能是由許多成分引起的,例如使用煙草、攝入濃縮咖啡、某些藥物、牙齒人身傷害以及在許多情況下位於標準攝入飲用水中的礦物質。儘管如此,它不必繼續成為一個挑戰,因為通過各種美白策略的形式,通過更昂貴的方法的低成本,幫助就在眼前。

需要指出的是,牙齒美白通常是一種純美的牙科方法。為了保持良好的整體健康狀況,不一定需要擁有一口潔白的牙齒。

廣義上的牙釉質美白包含一系列美容牙齒策略,其目標是改變牙齒顏色以適應更白的色調。最基本的技術只包括有效使用美白牙膏、凝膠或牙膏,在大多數城市的藥店和供應商處都可以找到。這些事實對於在多種情況下減少較少的變色非常有效。然後還有各種外科手術策略,包括激光漂白和美白。

牙齒美白過程的結果將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變色的具體性質、牙齒本身和其他幾個方面。所有可以保證的是,牙齒將恢復到比以前更淺的顏色。有些物品可能只會產生輕微的結果,而其他一些物品,包括更昂貴的過程,可能會對您牙齒的顏色產生更明顯的影響。

相當多的物品,例如美白牙膏,在它們的結果中只會是最小的,因為它們只能解決牙釉質的表面變色,並且不會更深地美白。話雖如此,漂白程序可以更深入地美白牙釉質,解決其他健康事物引起的變色,甚至是遺傳性變色。但是,無論採用哪種美白方法,要使牙齒的白度均勻,而一開始的顏色並不均勻,要獲得這種方法更具挑戰性。

標準的牙齒美白技術只會去除污漬。話雖如此,從牙科手術開始,最常使用的美白程序就是漂白。這可以通過在包含過氧化脲凝膠的牙釉質上安裝一個托盤來實現。由於凝膠化學分解,氧氣被引入牙齒,然後漂白變色。沒有對牙齒結構進行調整,也不會在牙冠、填充物、粘合劑等的顏色上觀察到任何結果。漂白牙齒往往會在變黃的情況下有效,但對於棕色或變灰的牙釉質來說,效果就不那麼完美了。一旦使用漂白方法,牙齒也可能會變得更加脆弱。解決各種變色問題的更複雜的技術是激光增白。

牙齒美白不會永遠持續下去,如果不消除變色的根源,那麼隨著時間的推移,最初的變色將開始恢復。為了限制這一點,可能需要每隔一段時間重複美白過程。假牙清潔片 請注意,雖然一些漂白和激光程序可以在牙科手術的一次檢查中完成,但通常需要在一段時間後執行美白過程。

牙齒美白治療的費用因解決方案和牙醫而異;從一管美白牙膏的幾美元到用於漂白和激光美白的大量美元,整個價格範圍介於兩者之間。在家中美白牙齒顯然是較便宜的選擇,並且可以找到許多可以購買的工具包。或者,您的牙醫可能需要一些您可以獲得的更高效的美白劑。然而,最有效的好處通常是讓您的牙醫執行應用最新技術的行動過程。當然要付出一定的代價,但結果通常會有很大的不同。可悲的是,由於一個純粹的美容過程,

在考慮牙齒美白時,不會害怕與您的牙醫一起參考可用的可能性範圍以及您個人情況下的最佳選擇。還有關於美白技術可能產生的後果的問題。最後,提防虛假承諾是個好主意,這些承諾可能是為各種購買的美白套裝而設計的。最好的結果幾乎總是在您的牙醫手術中獲得。

類別商業
帖子導航
如何備份 Microsoft Windows XP 家庭版
如何使用不同類型的報告進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