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好處

上週,我在美國的一個地點和英國的另一個地點介紹了我的雙倍收入之路會議。在會議開始之前,我總是和代表們打成一片。時間流逝到我能做的時間裡,沒有什麼說的:為了確保我可以根據你的身份銷售定制我當時展示的一些材料,請簡要告訴我你有什麼做和操作可能會幫助您的客戶”。簡而言之,我正在詢問他們的銷售電梯宣傳。

你知道你的選擇是什麼嗎?在僱用任何鼓勵為您開展工作之前,您必須確信他們擁有正確交付結果的技能和資源。聽得見,知道真正應該完成哪些任務,哪些維修是非強制性的。您需要一個可以向您傳達建議進行練習的團隊。

第 1 句需要指出碰巧是誰。從以下格式開始:你好,我的名字是 XXX,我是一個(n)YYY,專攻 ZZZ。我了解電梯公司,這很簡單,但這是一個開始。 thangmaylamson 可以稍後對其進行改進。

沒有人說過在那之後會發生什麼,但我會說,當你成功地發表了一場好的電梯演講時,你正在與之交談的人會有問題或希望繼續談話(離開電梯!)。

4)談論你解決了什麼,而不是你賣什麼。只有 5% 的市場在尋找你的特定產品,而這個空間只是充滿了競爭——你更願意認為一個好的信息集中在 30% 的市場意識到他們有產品/服務解決的問題,但他們可以積極尋找解決方案。

想像一下,四家宣傳公司競相贏得一個大客戶。還可以想像每家公司都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向高級管理層展示。

這個項目比你想像的要重要得多。它構成了您開始做的所有其他事情的基礎。下週,我們將開始關注世界,以便能夠進入您的市場。一旦您確切地知道該做什麼,同時您知道您的市場在哪裡,我們就在交易!

類別未分類
帖子導航
當你的房子是你的工作場所
iPhone 揚聲器 – 你得到你所購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