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WordPress 相關的好處

我自己開始了我的在線業務開發網站。即使我使用的是層疊樣式表 (CSS) 模板,我很快就意識到毫無疑問必須有更快的方法來創建網站,幸運的是,我發現了 WordPress。在那之後,我再也沒有回頭,因為 WordPress 顯然與眾不同。在我想看到一個人應該而不是 WordPress 的 10 個原因中的一些(或者至少,這些是我仍在使用 WordPress 的原因)之後,這可能是一篇引人入勝的帖子。

選擇好主題後,是時候開始寫博客 WordPress 極簡主題了。瀏覽幾個博客,您會發現帖子的長度因船載而異。從兩段到2-3千字。最佳長度是 400-500 字範圍內的帖子,包含大量信息和價值。

然後在 Illustrator 中,我在頁面上放置了一個 760 像素 X 40 像素的矩形,並用它來製作切片。在這種情況下,在博客計劃中,切片當然不是更大圖像的代表位。我將切片保存為 kubrickbgwide.jpg。Kubrickbgwide.jpg 將用於創建博客頁面背景。隨著新的內容文章被添加到博客頁面,切片中的副本垂直堆疊以“增長”兩列背景。這是通過瀏覽器創建博客的主頁 url 站點所需的唯一圖像。因此,博客很快就會加載。

免費 WP 主題有一兩個缺陷,或者它們並不完整,每個想要獲得專業博客的博主最終都會選擇高級 W 主題。銷售和推廣優質 WP 主題的最佳部分是,您最終不會像參與附屬產品那樣營銷它,您的讀者主要是博主。除了已經擁有您需要的所有潛在客戶外,您每天每次訪問都會獲得所有潛在客戶。

WordPress 主題可從在線市場的各種來源下載。其中許多是免費的,並且是人們只需支付費用的優質設計。有好的主題一般都有不好的主題。 相比之下, wordpress-check 甚至可以設計自己的 WordPress 博客主題。設計主題是您可以學習做的一些事情,許多有才華的人設計它們並為他們的努力兌現。

配色方案可能是人們選擇某個主題的首要原因。此外,如果您在此之前解決您的配色方案,您將節省大量時間來縮小主題範圍,因為您只需要比較與您的顏色主題相匹配的人,大多數網站都提供按顏色搜索的幫助。

選擇一個不同的細分。與成功的聯盟營銷事業一起邁出的第一步是選擇一個利基市場。利基是您將談論的一個狹窄的話題。理想情況下,您希望它得到廣泛認可,但不一定是專家。你也希望你的利基是你感興趣的東西,否則你會突然變得無聊。

訪問支持網絡為我敲定了交易。購買主題意味著您可以獲得定期更新並報告產品。每個人都需要一個支持系統,每次我遇到困難並且有人解決了我的問題時,我都會拍拍自己的脊椎。為什麼?因為我做出了選擇高級主題的最佳決定。

類別未分類
帖子導航
想知道人們如何在線創收?看看這篇文章來學習!
啟動和運行 WordPress 博客的其他三種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