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提供廣播提前

在電視的早期和直到最近,觀看內容的選擇實際上被縮小到廣播公司選擇提供的內容,而這種選擇只會擴展到三五個電台。大多數電台提供幾乎相同的節目,因為它們只是相互競爭。

今天,隨著互聯網和數字技術的出現,消費者的選擇有限且無法容忍。看體育比賽是看你最喜歡的球隊,而不是由廣播電台決定的比賽。看電影是按照觀眾設計的時間表來休息的時間,必須接受,而不是給觀眾。

音樂也是如此。即使在大都市地區,典型的電台廣播的選擇也很有限,而且經常出現“每 5 分鐘播放一次”的陳詞濫調,讓聽眾對NBA 廣播感到非常失望 。

隨著技術的進步,服務已經得到整合。例如,電視服務通常將音樂服務作為其捆綁包的一部分,以利用可以以很少的帶寬消耗進行數字廣播的大量音樂。清晰穩定的信號(不再“清除”或來自電器的無線電干擾)一直是供應商的成功賣點。但是,大多數消費者可以從數百個無廣告的音樂流中進行選擇,這些音樂流可以 24/7 全天候播放並適應各種音樂風格。

體育的情況大致相同。體育迷經常想查看特定賽季的持續時間,有時他們對一兩支球隊特別感興趣。數字電視提供商提供的體育套餐旨在滿足那些真正專注於幾項不同運動的人的這種需求,或者為特定運動的整個賽季提供全面報導。

至於痴迷新聞的人,它可能是所有電視客戶中要求最高的人之一。新聞獵犬不僅需要各種新聞報導,而且通常需要對來自多個媒體的報導和分析進行實質性的逐秒比較。這讓屋子裡的其他人很尷尬,但這導致一個或多個狂熱的新聞追隨者在頻道之間切換得如此之快,以至於效果類似於閃光燈。新套餐實際上允許客戶在同一台電視上同時觀看多個新聞頻道,因此跟踪政治家和專家所說的內容不會那麼變幻無常,而且更容易選擇您最感興趣的訂閱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