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購房者刺激 – 幫助您實現夢想

目前,加拿大首次購房者可以享受首次購房者稅收抵免(HBTC)。如果您符合條件並且您的房子符合條件,這對於您購買第一塊住宅房地產來說可能是一個令人愉快的獎勵。

如果您是在加拿大購買房屋的首次購房者,您就有資格獲得 HBTC。就本稅收抵免而言,“首次國內客戶”是指所有現金購房者(及其配偶或普通法同居伴侶),在他們購買或為購買前 4 年的任何一年。(如果您有資格獲得殘疾稅收抵免 (DTC),您不必是首次購買的消費者)

稅收信用評分數量由 12 個月的最低私人所得稅費用乘以 5000 美元決定。例如,2009 年的最低價格是 15%。乘以 5000 美元,等於 750 美元。因此,對於 2009 年,HBTC 為 750 美元。每年,信用評分都會重新計算,因此它可能比前幾年更好或更低。

這個特定信用評分的美妙之處在於購買選項的能力。除了標準的單戶住宅單位外,這項稅收抵免還涵蓋了很多住宅房地產。您可以在移動家庭或合作公寓中獲得此稅收抵免,您在一個單位中擁有公平的愛好(不幸的是,最能為您提供出租單位權利的股份不符合條件)。各種類型的公寓也同樣適用,包括住宅、複式公寓和整套公寓。

您只能在符合居住條件的情況下盡快領取 HBTC,因此如果您和其他所有符合條件的人同時購買房屋,您將無法每人獲得 750 美元的稅收抵免!但是,如果您願意,您可以按比例分配信用,以便每個符合條件的生日慶祝活動都獲得一定比例。

2009 年及隨後的私人所得稅申報表將包含一個全新的行,允許您申請此信用評分。如果其他人正在做您的納稅申報表,請確保他們的注意力被吸引到您有資格獲得此信用評分的現實。您不必提供任何支持文件,但請確保您可以輕鬆訪問這些文件,CRA 需要查看它們。

當您記得購買加拿大國內商品時,請記住 HBTC。這只是邁出擁有房地產的最後一步的另一個絕妙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