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r 揭示了選擇 Air Evac 服務的關鍵

當出現嚴重和緊急的情況以保證需要進行空中疏散時,選擇空中救護車服務可能會非常困難。在做出如此重要的決定時,需要考慮許多因素。本文將討論這些因素,並希望在選擇空中疏散時幫助您做出明智的選擇。

首先要考慮的是飛機本身。如果可能,請選擇配備大型油箱的飛機服務,以盡量減少可能延誤患者運輸的燃油停留。帶有大油箱的大型飛機通常也有一個較大的入口門,這將使裝卸更容易。

關於空中救護服務的另一件事是他們每架飛機的飛行員數量。擁有兩名飛行員肯定比一名飛行員好,因為如果其中一名飛行員發生任何事情,就會有保證或安全網。還可以了解空中疏散服務如何選擇飛行員。詢問飛行員必須飛行多少小時才有資格駕駛空中救護飛機。2,000 小時的飛行經驗通常是一個安全的數字。

除了飛行人員,機上醫務人員的素質也必須考慮在內。飛行員可以駕駛飛機,但他們將照顧並確保機上乘客的安全。醫務人員的素質非常重要。並非所有的空中疏散服務都在針對特定航班的緊急情況和條件下培訓其醫務人員。請務必選擇主動執行此操作的服務。

另一個需要考慮的因素是空中疏散服務飛機的設備水平。醫療設備似乎已成為所有空中救護車的標準配置,但由於運行成本高昂,許多空中疏散服務機構包租了他們的 sos medecin rabat飛機。因此,許多飛機缺乏可能需要的全套醫療設備。這是你永遠不想冒的風險。

還有一些空中疏散服務對誰與患者一起旅行有開放的政策。當有家人或朋友包圍時,患者更有可能更好地處理盜竊,因此這是一個需要考慮的重要因素。一些空中疏散服務會讓家人和朋友留在飛機上,但費用很高。尋找一種允許至少兩個人與乘客一起在飛機上免費的服務將是一個好主意。

請務必選擇提供床邊到床邊服務的空氣疏散。這意味著航班和醫務人員將留在患者身邊,直到他到達醫院或醫療機構。通過這種方式,醫療團隊可以將患者的病情告知醫院團隊,並為他們提供所需的所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