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策略如何幫助您提高銷量

我們中的一些人的家庭參與者希望認為假期是允許 一去不復返的時間,就好像 他們在過去實際上 拋出的任何濫用行為都 需要被忽視一樣。對於我們中的一些人來說,ACOA 以及心理濫用的倖存者——這些在整個假期中仍然存在的粘性和惡臭的預期——只會加劇我們目前大量的內疚感。

我們是受傷的人,而且我們中的許多人仍然有開放的、散發著我們需要恢復的傷害。

空降掛著家庭成員應該在一起的臭味期待,這是每個人都應該擁有的快樂。

假期對大多數人來說都是特別苛刻的,更不用說 ACOA 以及那些心理濫用和忽視的倖存者了。

任何一種 ACOA 或 EAS(心理濫用倖存者)都可以告訴 您,他們的部分 康復工作實際上需要建立某種個人限制以及與他人的物理邊界。

與聲稱你喜歡的人沒有能力傷害你相比,批准你將假期投資於權力吸血鬼以及心理獅子要好得多。他們會——而且如果我們允許他們——他們會的。

即使 ACOA 實際上已經開始了一項康復計劃,但這並不表明他們有能力在沒有壓力和焦慮感的情況下度過假期。在整個假期中,假期對我們許多人來說都是一個驚人的觸發因素,而且值得提前準備好在晚餐 桌上可能發生的 事情,因為你生活中所有低效的參與者都被收集起來,因為他們盡了最大的努力行動起來,他們就像其他各種滿意的家庭成員一樣。

2.) 清楚了解您的個人限制。如果爸爸會刮傷你的傷口,或者媽媽會被動地大膽暗示一些她認為 會得到 你回應的東西——批准它——感覺它來了——然後在那種穩定的狀態之後——”我不打算談談那個。”

3.) 如果你看起來像是受到了攻擊——同樣是輕柔的——兔子的開口即將到來——請介紹你感覺不舒服——你認為離開是理想的。起身離開。

4.) 如果你真的離開了,帶著大量的擁抱離開你的住所,你的 語氣中帶著一種特定的語氣,“哦對不起 媽媽,哦對不起爸爸——但我似乎會生病,而且我不打算破壞你的假期菜餚。舉辦一場精彩的家庭成員活動——我明天一定會打電話給你的。”

如果你真的離開了,那之後 你的臉上和心裡都會帶著燦爛的笑容離開 ——因為你只是為了管理你力所能及的 事情 ——而且 沒有人 能把你拉下來任何一種兔子開口,或排水管你的力量。你只是發現瞭如何為你的快樂承擔責任。

戴上耳機,立即做出肯定的反應——或者保持冷靜。深呼吸,同時專注於你控制的現實。

7.) 如果你看起來想抽泣——在那次哭泣之後——把一切都說出來……但是當你結束時——意識到你已經處理了你,這可能是 你生命中的第一次,你 發現“你是那個對你負責”。

8.) 早點睡覺,以及在清晨自己做一頓很棒的假期早餐。為您的餐桌點上蠟燭燈,“只為您”。

9.) 關於你的感覺以及你的想法和想法的日記 – 並與你內在的個人力量聯繫起來,使你能夠與家人建立個人限制。

大量的人被視為比牲畜更大——有能力維持賺錢的人。

我們中的一些人的家庭參與者希望認為假期是允許一去不復返的時間,就好像他們在過去實際拋出的任何濫用行為都需要被拒絕一樣。對於我們中的幾個 ACOA 和心理濫用倖存者來說——這些在整個假期中一直存在的粘性和臭味的預期——只會加重我們目前的大量恥辱。批准你將假期投資於權力吸血鬼以及心理獅子要好得多,而不是相信你喜歡的人沒有能力傷害你。如果你真的離開了,帶著滿滿的擁抱離開你的住所,用積極的語氣說:“對不起媽媽,對不起爸爸——但我真的覺得我很擔心會不舒服,以及我不想破壞你的假期菜。早睡早起,還可以在清晨為您自己做一頓非凡的假期早餐。

不要以為您正在收聽的所有假期歌曲都在您在此期間走過的每家商店中抽出。

這個假期,認識到你不是唯一的。這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個特別艱難的時期。

不要將目標放在促銷正在湧入我們商店的潛意識音頻信息上。

不要讓明顯或不明顯的壓力來決定你的心態——或者只是你如何看待自己——或者這個地球。

不要忽視——我們所看到的以及我們真正感受到的嗡嗡聲——是由商業經濟學產生的。這個假期與為商家創造收入有關——還有我們真正感受到的額外嗡嗡聲——以及所有我們還看不到的預期幫助——是的——它都是廣告寵兒。

簡單地從討論的簡單中獲得樂趣 – 並牢記這個想法 – 如果你發現保持建立限制 – 你的生活肯定會開始變得更好 – 而且也許明年 – 你將被個人所包圍重視你的邊界和你的心。還要做好準備——你不能被你假設的人所包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