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商業博客

您應該知道的第一件事是 WordPress 開箱即用!如果您當前的主題已損壞,無法正常顯示,頁面未完全加載,未找到頁面或 404 錯誤,或者單擊或某些內容損壞 – 請按照以下步驟使您的主題正常工作燒起來。

您基本上可以在您的網站上調節 WordPress 簡約主題元素的透明度。反過來哪個有多酷?您可以將內容區域設置為稍微透明以發現背後的背景。您可以通過設置按鈕、功能小部件來獲得一定的透明度,從而在網站訪問者的眼中產生一些新鮮的視覺效果。這種新趨勢確實可以打開網站設計的品味和網站聯繫的創新理念。

您博客的主題至關重要。那是關於什麼的?確實,您網站的內容應該在某些地方強烈影響您的在線網站。例如,企業/商業博客看起來與現有的在線商店相似是有意義的。一個關於聚會的博客應該是豐富多彩和令人興奮的,而一個關於瑜伽或冥想的博客會有完全不同的感覺。

高效的相關帖子:創建更多頁面瀏覽量,在每個帖子底部提供“相關帖子”鏈接,並附上標題。請注意,它有一個缺點,即即使沒有找到相關鏈接也會顯示該部分。使用標籤,因此請確保您都被準確地標記。

當你選擇一個主題時,你很可能會小心並仔細檢查以幫助它成為一個高質量的主題。 技術專有 的惡意代碼留下會產生安全問題並向上傷害網站。在使用主題之前快速瀏覽一下谷歌,以確保它可以是一個高質量的主題,並被其他使用它的博主很好地評價。

我最值得注意的是,高級主題包括 WordPress 信息時的更新。我討厭創建一個很棒的網站,並且因為沒有發布新的更新而在路上出現問題。

在開始之前,您需要一個 eshop。您創建的網站類型完全取決於您,但是,您應該開發一個網頁,該網頁是您選擇的產品或利基的良好權威網站。至少,您必須至少為您實際捍衛的產品或服務撰寫產品評論。在撰寫評論時,如果您可能對您必須代表的產品有第一手的想法,這是理想的。讓你成為一個專業人士,更相信個人希望關注的人。許多附屬公司願意為您提供他們的產品樣品,以便嘗試實現此目的。他們非常需要宣傳,就像你必須要做的那樣。

必須能夠為我提供支持包。購買主題意味著您會定期更新並報告問題。每個人都需要一個支持系統,每次我遇到困難並且有人解決了我的問題時,我都會拍拍自己的脊椎。為什麼?因為我在選擇高級主題時做出了準確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