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時您可能會做的最佳冰箱評論是什麼?

如果您必須收到冰箱,請不要考慮研究市場上所有可用的冰箱。你會發現基本上有數千種設計。要生成一個好的選擇,您只需要弄清楚您需要什麼。儘管回顧了獨特的功能,但大多數人做出決定的標準是:



一)冰箱尺寸和能力

就在購買冰箱之前,請先決定您將要設置的冰箱以及您想要的容量。尺碼的選擇是雪櫃比較按照比例設計的,放方便。典型的冰箱深度是 60cm,但是當你有很多免費的地方時,你可以選擇一個 80cm 的。峰值取決於腔室組成,從 50 到 210 厘米不等。寬度從 60 到 100 厘米不等。冰箱的潛力必須允許重新排列彼此不太接近的產品,以便空氣流通。更多信息……

對於較小的公寓和許多不需要大型冰箱的人來說,緊湊型和緊湊型冰箱將無憂無慮。這些款式通常只有一個冷凍室,冷凍部分很緊湊(可能根本沒有冷凍室)。這些款式的尺寸是160cm高(但你會發現甚至按比例縮小,比如50cm),寬度和深度通常是常規的60 x 60cm。這些冰箱實際上是度假村和獨居者的唯一選擇。

歐式冰箱也可以與您的小廚房一起放置。它們的寬度可能很窄(60cm),但甚至可以觸摸兩個,5m 大。歐洲國際位置的正常深度為 60 厘米。相對於峰值,容量可能從 200 升到 350 升不等。由於冷凍室和冷藏零售店有單獨的門道,它們可能僅位於一個下方。在底部發現冷凍室很常見,但反之亦然。這種風格非常適合小人。小男人和女人,尤其是兒童,無法使用最好的櫥櫃,這可能是一個不利因素。

但是對於廚房面積大的人來說,建議購買最寬1米的寬冰箱。亞洲品牌(三星、LG)提供這些類型的型號。他們在歐洲版本中的優勢是這些類型將大大減少(低於 180 厘米)並且更方便每個人進入。冷凍室可能會在最高處。

可以決定一個堅固的冰箱 Aspect-by-Aspect 產品之一。它們的佈局類似於帶有兩個側門的櫥櫃:冷凍室和冷藏零售店。他們的潛力範圍從 300 到 650 升。由於它們的尺寸非常大:寬度多達 1m,深度大約 85 厘米,高度多達 180 厘米,這些並排冰箱非常適合零售商的各種解決方案。